AspenCare  

  

昨晚下班進門,燈一亮起,我馬上抬頭看向斜對角的天花板一帶。本來以為是壁虎或蟲子之類的爬過吸引了我的餘光,不過仔細看了看什麼都沒有。

準備睡覺前不知怎麼的,我的眼光不自覺得又往同一個角落飄去,我一直覺得那裡有什麼,可是肉眼就是看不到。

 

肉眼看不見耶!好  可   怕 

心裡開始覺得毛毛的,腦海裡也開始浮出想像情節:哪部哪部電影不就是這樣演的嗎??!!

越想越多越害怕  於是我決定請白楊出馬。

 

 

白楊類型的人神經質,容易緊張焦慮,卻說不出理由。對未來常有不祥的預感。有可能用抽菸或喝酒來平撫緊張的情緒,有時會失眠。當被問及為何害怕,他卻說不出理由。

 

想讓效果快速發揮,我滴了幾滴白楊和急救在手心,之後雙手合在胸前,靜下來跟花精連結,不一會兒,我感覺自己又重新「亮了」起來,方才的恐懼感褪去。然後我知道,即使在那刻、那個空間、真的有什麼其他存在,那也是必定要如此的。所有的一切,本來就是並存著,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然後賽巴巴在我的靜心中出現了,他笑得好開心,那份開心感染了我,我也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因為我隔天要參加喜悅之光,所以我想這應該是個提前預告吧!

 

個人心得體驗 : 花精的效果不一定要取決於服用時間或頻率或濃度,用心去跟花精連結,跟自身連結,也能效果立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mta 的頭像
    Ramta

    做自己是自由的

    Ram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