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7fb450  

 

 

 

 

我發現,跟他連結時,我會進入很深層恍惚的狀態,幾乎都要失去頭腦了。但我就是需要頭腦來記他的回答呀!

 

這次,那個訊息又出現了。他希望我能發心去見他。這次我直接跟他說:你在印度太遠了。

他回答那就發心早晚各跟他連結一次,把他帶進我的靜心當中。

嗯!我實在很不喜歡東奔西跑的過程,坐在家裡比較簡單,其他的以後再看看。

 

提問:我需要每天念佛號又念噶瑪巴千諾嗎?

回答:阿彌陀佛跟噶瑪巴都是你的本心,念都是念你的本心。路要你自己走,我們都走在你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