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了一禮拜的佛甲草後,我開始進到業力花精粉紅玫瑰。喝到第三天我感冒了。因為病中有些情緒,我就棄粉紅玫瑰改拿巴哈花精來喝喝。所以我還不知道粉紅玫瑰能為我帶來什麼禮物,至少那幾天沒特別感覺。

 

其實我只要身體不舒服,會有的情緒都差不多,不管是感冒或其他症狀,我一定都是先擔心症狀會不會更嚴重啊?怎麼還沒好啊?好失望,情況沒有好轉…,我身體的自癒能力好像不太好…。

於是我選擇了溝酸漿、鳳仙、荊豆、落葉松。也有配合body map 挑選花精塗在不舒服的太陽穴、喉嚨、鼻子。

不過我並不是只靠花精幫助感冒復元,因為真的滿不舒服的,在感冒期第四天時我還是有去看中醫拿藥吃!只是我藥吃完了,症狀好像也沒好完全…。

另外我注意到失望的情緒一直沒有減少多少,於是我考慮了一下,決定換掉荊豆改用龍膽。當天稍晚馬上見效,失望沮喪的心情減緩了很多。

失望沮喪感一消退後,我發現我比較能跟感冒和平共處了。先前會因為頭痛、流鼻水等等症狀而把注意力放在這些身體部位上。但藉由花精的幫助,我可以平靜的動作而沒有太多感受。於是,頭可以盡管痛它的、鼻水可以盡管流它的,我只是因應著擦白花油或擤鼻涕罷了。

 

依我以前的經驗,我總會急著想讓症狀解除,現在看來我一直都忽略了身體也有它自己的節奏,想用意圖來控制這過程只會讓自己情緒更不穩定。感謝花精帶來的體會。

 

p.s 這次感冒從開始到復元歷時一周,我第二天才開始針對感冒中的情緒來用花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