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jpg

 

2019年1月6日,完成了一個心願。

一直覺得看演唱會應該是很麻煩的事。從買票開始,到看完該要住宿一晚還是拼命趕車,都令我覺得很麻煩。

國小時就在聽張學友的歌,但就算他已經開了幾百場演唱會,我還是不想去聽他的演唱會,真的很麻煩啊!坐在家裡開Youtube下去循環多方便多省事,而且還是HD。

前年年底突然對你說的著迷,反覆聆聽下竟升起想去看一場的念頭。不過2018年台北場的沒搶到票。6天有6場耶!我動員了3個親友,結局還是一張都買不到。

好不容易盼呀盼,終於又等到台灣場,而且是在高雄,這下連住宿的問題都不需煩惱了。哇哈哈哈!!

在此要特別感謝小妹,托她的快手與福氣,我終於拿到入場券了!讓搶到票的我驕傲分享心得一下:搶到票的秘訣就是不要放棄,我們一直按了半小時才按到票,管它無限轉圈圈幾次,就是跟它耗下去,配合上運氣好的話就能入手了。(小妹說搶到張學友的票是她人生目前為止最高的成就了!

 

從開場音樂一下,就有熱淚在我眼眶滾了。

真的比CD 還好聽。CD的音質聽起來很乾淨,但現場聽才能感受到他歌聲中的撼動力,正如後座有個男生說:「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雖然有點小遺憾,沒聽到我想聽的李香蘭跟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不過留點遺憾讓我再期待下一次也好。反正學友自己都說他會一直唱下去了

如果你還在猶豫該不該看一場張學友演唱會,拜託讓我推個坑。

雖然這場演唱會的歌單以粵語歌占多數,但一開始主角就又唱又跳半小時,外加25人以上的舞群,加上弦樂團,加上band,加上舞台效果,加上音響設備,真的很超值,拜託你快做好衝一波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