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自助洗衣店裡有個相遇。

等待洗衣完成期間,一對路過的老夫婦停下來往裡面看了看、手勢比了比,兩人走了進來。

原來他們是對自助洗衣店感到好奇,看到我坐在裡面就進來問問這些機器到底怎麼運作的。

其實剛開始我覺得有點不安,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擅長聊天與人熟稔。

可是這對看上去已經超過70歲的老先生老太太的心好敞開,尤其是老先生,他不斷指著洗衣機上的指示一邊唸出來。他是真的很想了解自助洗衣店到底在做什麼。XD

 

跟敞開心的人的互動就是那麼沒有壓力,我跟他們之間的對話好輕鬆、好愉快。

等到他們道謝後再次轉身離開時,我注意到他們是手牽著手並行離開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還存在著。 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