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第三次課程結束後我沒有感到什麼正向改變

只有對工作越來越不耐煩

不過工作上有發生一些事,我有起情緒,但不到真的生氣

M說我的療癒的效果不錯,但我懷疑是我對一切都麻木無感了

這次也做引光接地,指導靈特別要我加強的地方跟上次不太一樣

大部分跟排出的能量有關

我也不懂這是為什麼耶!下次再請教M的看法吧!

 

我提到在工作上有件事讓我覺得內疚,M說指導靈指出內疚的情緒跟我媽媽有關係,需要追溯小時候

我是先回到國小一年級,相關人事是那時的導師

她做了一件事讓我覺得被羞辱,感到很羞愧

M進入她的靈魂對我說了一段話,後來問我對這些話的看法

坦白說,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不覺得更生氣也沒有特別覺得到釋懷

我只是聽著一個說法而已,唯一的想法就是"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一個好老師"

我說這句話不是出於批評,而是我感覺她真的對這件事感到茫然

後來M要我回到更小的時候,但我想到的是更大的時候耶(3~4年級)

我跟M說,沒想到M說要重來,指導靈說不是這個時間點

我的小我可能不想去回想,想要偷跑到別的地方,不過都會被指導靈發現

 

我回到了真的很小的我,雖然我跟M說我回到一歲多

但其實我感覺到的應該還更小,大概還不到一歲,還不會走路,之前回到的狀態都是會走路的了

(每次M問我回到的狀態是幾歲時我都很苦惱要怎麼回答,這次就是隨便講講><)

不過指導靈沒有說什麼,大概也覺得講不講得出確切年齡沒有很重要

重點是我到底有沒有回到正確的時間點

M問我知不知道為什麼回來這裡? 我當然不知道

我對這麼小的我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

但是

我突然感到很傷心,M要我去看旁邊出現誰

我看到媽媽,她的情緒是無奈

M問我為什麼她感到無奈,我回答'生活吧"

然後我就開始痛哭了,我接收到一句話"生活為什麼這麼痛苦"

哭到我的麥克風都溼了,哭到M要再下指令我都不太想理他

M後來進入媽媽的靈魂對我說了一段話,大意是說那是她選擇的功課

但因我感受到她的掙扎卻幫不了她,感到很內疚

她希望我可以把不屬於我的功課還給她

事後我回想,我很訝異這麼小的小孩對於大人的感受就如此敏銳

開始上課以來,大概這次哭最慘吧!下課後照鏡子發現眼睛都腫了

 

後來M說指導靈指出爸爸這方面也有同樣的情緒要釋放

不過時間已經到了,下回待續

M也建議我上通靈,他覺得我可以回到一個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回來這裡的狀態表示頻道打開了

我大概會接著上吧﹗雖說我對金錢還是很緊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