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的第三堂遠距共修課是創造無限青春。

 

我發現我對這個主題是不敢夢想的。

或許覺得細胞老化是不可逆的,在課程開始前我一直沒有許下關於這個主題的願望。

 

第一週的課程令我印象深刻,Cathy老師分享自己美甲的經驗讓我感同身受,也了解高靈會幫忙真心的渴望。

 

當時我臉上的粉刺又從兩邊髮際蔓延到額頭跟臉頰了。照鏡看還好,但怎麼摸就是滿臉瑕疵。

就在課程第一週的某一天,不知怎地,突然福至心靈,拿起先前買的、只用過幾次、但覺得觸感有點怪不好用的洗面乳來洗。當時真的只是想把它消耗完。

沒想到,認真洗個兩天就讓我臉上的粉刺大幅減少!

所以當時「不好用」的標籤只是我的誤解嗎?

 

另外也有一些靈感要我找出負離子面膜來用、要我用仁神術的幾個手法來自我保養。

但最重要的是,感謝Cathy 老師與高靈的教導,我開始接受「無限青春」是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